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動物園發放大貓熊--圓仔小提燈

baa60776.gif動物園發放大貓熊--圓仔小提燈baa60776.gif

北市立動物園於2月11日至14日,在動物園大門內廣場發放「臺北圓仔」小提燈,每天限量11000個,發完為止。


4e5dd44a.gif為紀念大貓熊「圓仔」誕生,「2014臺北燈節」今年首次於生肖小提燈外,另外設計「臺北圓仔」小提燈共93000盞,分別於動物園、貓空纜車動物園站及自來水園區思源票口入口廣場發放。

4e5dd44a.gif傳遞快樂與幸福的「臺北圓仔」小提燈,自2月11日至2月14日,每天早上9點起在動物園入口處發送給來動物園參觀的民眾,每人1盞、發完為止。「圓仔」騎YouBike模樣超吸睛,車輪不僅能轉,車籃裡還放著大貓熊最愛的竹葉,透過小提燈讓「圓仔」的笑容與活力陪伴大家過元宵佳節。

332f960b.gif發放方式: 2月11日至2月14日每日早上9:00起,在大門入口處發放,至下午4:00整,或發完為止。

相關訊息請參閱動物園網站
臺北市立木柵動物園
動物園發放大貓熊--圓仔小提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,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回信給家長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,
老師的信箱是shan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