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下學期第2週的悄悄話

本週課程從分享孩子想到文山區會想到的事物開始,
我們期望能引導孩子們認識自己成長的地方,
進一步更加愛護我們的文山區。
1911756779.gif  1911756779.gif  1911756779.gif
小小的叮嚀
1.感謝晴晴媽咪的菜園分享,大小綿羊將於下週三前往探訪菜園,位置是在景美溪對岸哦!孩子們將要拔蘿蔔,呵呵~~太棒了!
請讓孩子穿著運動服(星期二不用穿)、帶水壺並於8:30前到校,半天班當天請於12點在校門口接回,謝謝您的配合。

2.愛心家長調查結果已經出爐,本週發回愛心媽媽晨光班務協助日期表,感謝媽媽們的幫忙。
另外,因有意願參與校外教學第二次(四月25日)的媽媽共有18位,受限於遊覽車乘載之限制,下週將在孩子們全數到齊時進行抽籤,請見諒!
未抽中第二次校外教學的愛心媽媽將有優先參與第一次校外教學(三月21日)的權力哦,感謝您!

3.下週五為228紀念日,放假一天哦!

  1490fae8193115.gif   1490fae8193115.gif   1490fae8193115.gif

3 則留言:

  1. 學校的活動安排好有趣,難怪孩子都捨不得請假,謝謝老師。謝謝晴晴媽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老師,也謝謝晴晴媽媽!如果當天有需要家長隨行照顧,請老師不要客氣跟我說一聲唷~

    湘妘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媽媽的支持與肯定 ^___^
    今天中午看到氣象預報,週三居然顯示會下雨 ><"""
    所以經晴晴媽媽同意,將菜園行程調整至週二,就是明天。
    下午用電話通知半天班的每位孩子,並當面告知每位全天班孩子,
    寶貝們要記得明天的菜園行哦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,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回信給家長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,
老師的信箱是shan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