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第5週悄悄話

時間過得好快,
轉眼間即將告別九月,
時序將進入充滿慶祝氛圍的十月。
這幾天,天氣變化得頗快,
有時熱呼呼、有時涼颼颼......
寶貝可要記得多多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哦!
你們滿盈笑意的臉蛋,
可是老師的美容聖品呵!
144f1ab50a3b1a.gif   144f1ab50a3b1a.gif   144f1ab50a3b1a.gif

小小的叮嚀
1.下週開始將陸續為寶貝做體適能檢測,請讓孩子穿著輕便服裝上學。
2.10月2日星期三有參加到"101牙科"塗氟的寶貝,記得帶健保卡和50元。
3.10月3日星期四將配合衛生所做蟯蟲檢體取樣,本週有發回家長同意書,請於下週一交回班上。
4.10月4日星期五配合衛生所給的名冊,將為"第一次"上學的孩子做視力檢查。
5.全天班的孩子,本週帶棉被回家清洗,下週一記得再把棉被帶回班上哦!
148f58a48cdbb9.gif  148f58a48cdbb9.gif  148f58a48cdbb9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,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回信給家長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,
老師的信箱是shan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