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校外教學:芝山文化生態綠園

芝山文化生態綠園
走訪「芝山文化生態綠園」,就像開啟一座秘密的寶庫,您可以在水生池、生態暖房、台灣野花園、林間植物區、楓香走廊、得得之家-和泰芝山岩野鳥護育中心與大自然做近距離的接觸;也可以到展示館、考古探坑教室,體會老祖先的生活點滴及台北城市的歷史印記。(轉貼自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網站)
感謝晴晴媽媽、恩恩媽媽、芹芹媽媽、嫻嫻媽媽、晨晨爸爸、
嬡嬡媽媽、瑄瑄媽媽、翔翔媽媽、佑佑媽媽、恩寶媽媽和峻峻媽媽
協助校外教學,讓孩子們玩得既開心又安全。
thanks.gif  thanks.gif  thanks.gif  thanks.gif  thanks.gif  thanks.gif
芝山文化生態綠園原是軍事情報局彈藥庫,釋出後經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自民國91年起陸續整修園內建物,並規劃為教育展示、休閒遊憩空間,現委由台北市野鳥學會芝山岩管理處經營。於民國94年12月31日正式開放。
芝山岩經內政部於民國82年核定為二級古蹟。「芝山文化生態綠園」是我國第一座文化生態公園,園區內各項設施皆在突顯本地豐沛的文化、生態資源:園區所在為全國唯一一處擁有七個文化層的地方、台北地區唯一現存『芝山岩文化層』遺跡之所在。另外,此地地質是2000〜2200萬年前所形成之大寮層,清朝及日據時期封為保安林和天然紀念物,擁有台北近郊難得一見的巨木景觀,是台北都會中珍貴的休閒綠地及森林寶庫。(轉貼自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網站)
hope_j.gif進入園區囉

hope_j.gif歡愉的午餐時光

hope_j.gif探訪園區

hope_j.gif認真收集印章的孩子們
hope_j.gif和小動物的接觸

hope_j.gif更多參觀照片歡迎連結欣賞
入園+用餐時間

2014年4月25日芝山入園及午餐

參觀芝山園區活動照片

2014年4月25日參觀芝山文化生態綠園

hope_j.gif有興趣的爸爸媽媽,可以到芝山生態網站參觀一下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,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回信給家長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,
老師的信箱是shan@lsps.tp.edu.tw